师生风采

首页 - 师生风采

日出东方,力拔天河 ——融媒技术学院拔河比赛

发布时间: 2021-05-19 浏览次数: 作者:

  

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,增强班级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,融媒技术学院于4月17日下午六点,在风雨操场开展了拔河比赛活动。融媒技术学院的同学们都积极参与、热情观赛。

融媒技术学院18级、19级和20级各个班级同学们积极参与比赛,每个班级由15名同学组成一支队伍,比赛过程中,同学们团结一心,奋力拼搏,奇思妙想,增加了比赛的趣味性!

伴随裁判的哨声,参赛人员的呐喊声、跺脚声、打气声融成一片,每位同学都在为班级荣誉而努力,咬紧牙关,坚持到最后,一直用力到结束的哨声响起。

最终,20数媒技4班夺得冠军,18VR班获得亚军,20数媒技2班取得季军。

此次趣味运动的举行展现出了同学们友谊竞争的场面,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,加强了学院同学们的联系与互动。

 

融媒技术学院学生会

2021年5月19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