师生风采

首页 - 师生风采

融媒技术学院“铭记百年党史 弘扬五四精神” 主题团日活动

发布时间: 2021-05-06 浏览次数: 作者:

  

5月4日,融媒技术学院以“铭记百年党史 弘扬五四精神”主题团日活动,让学生学五四、知五四、行五四,让红色基因、革命薪火代代传承。2017级-2020级的17个班的全体同学集体观看了“五四特别节目”。此活动激励学生大力弘扬五四精神、树立远大理想,刻苦学习、奋发有为,争做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合格接班人。同时我院以班级为单位,集体组织学习了“同上新中国史思政大课”,课程结束后学生们还开展了学习讨论,使学生们真正做到“学史明理、学史增信、学史崇德、学史力行”。

“五四”期间,融媒技术学院党总支积极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师生弘扬五四精神,学习党的历史,传承红色基因,凝聚青春力量,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。五四青年节是我国独有的节日,既承载着历史的厚重意义,也体现出当代青年报效祖国的远大志向,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,自强不息的意志品格,甘于奉献的思想境界。五四青年、我是青年,青年只是一个年龄,我们每个人都有不再是青年的那一天,而他留给我们的是勇气、是力量、是永远青春的五四精神,让我们聚发行,正青春,让我们每个人都向阳而生。

 

融媒技术学院

2021年5月6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