师生风采

首页 - 师生风采

党史学习教育之——“师生同堂学党史(一)”

发布时间: 2021-04-21 浏览次数: 作者:

  

2021年4月9日下午5点,融媒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金红老师以“融会百年党史,做传媒有为青年” 为活动目标,为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带来一堂精彩的主题党课。

党课主要围绕“为什么学党史?”、“怎样学党史?”、“如何践行学习党史实效?”三个内容展开。

党课开始,陈老师以自身经验以及身边的实例向我们讲明为什么要学党史。求真理明道理,增信心强信念,讲道德传美德,学党史的最终目的要落在行动上,做到行动有规范。

接着,陈老师提出“我们要完成好集体学、自学的同时要在实践中学习,要在行动中学习,在党史学习教育中,我们要做好学习者,也要做好传播者,宣传者和践行者。”

为践行学习党史实效,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,树立远大志向,爱国爱党,爱校爱家。我们要从小事做起,讲诚信懂礼貌,节约粮食和水电,争做优秀学生优秀党员。

最后,所有党员进行入党宣誓。

此次党课的另一内容是宣讲团的第二次宣讲启动仪式,希望同学们知党爱党,以最饱满的状态积极准备宣讲,展现融媒技术学院党员的风采。

党课最后,在场的老师同学齐唱《我和我的祖国》,并由两位同学朗诵《走向复兴》歌词。在长达一个半小时的精彩讲授之后,本次党课圆满结束。最后陈老师对同学们寄予厚望,希望大家都能成为有思想、有行动、有格局、有情怀、有担当、有志向的当代青年。

 

融媒技术学院

2021年4月21日